古岚薰

《负尽》《相思害》还有需要的吗 直接评论

!!喜欢负尽的姐妹可以帮着扩散一下,涨涨热度,让一直在找原文的姐妹都看

  

  群 814394749 进

  

    久违的登了一下账号,我看了一下,之前的两个群大约是不在了,但是☁️也不能直接发,会被屏蔽,其实我现在想给大家链接也有心无力,不知道什么长久稳定的渠道。

  如果2023了还有想看  负尽  的姐妹,可以再凑一波,我挑个人多的时间,发一波资源,大家自行下载,但是没办法一个一个发,私信的人上百了,人实在太多了,请见谅。

  喜欢  负尽  的姐妹可以帮着扩散一下,涨涨热度,让一直在找原文的姐妹都看的,因为发完链接一定也会短期内失效,最好是趁这次让其他姐妹都看到到,都收藏好,我也不知道我下次会什么时候出现。🥲🥲🥲

评论(118)
热度(4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古岚薰

本命曦瑶,all瑶,all赞
后会有期,江湖再见

© 古岚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