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岚薰

【占个tag】公布中奖名单啦

赠给:友情插画的@花艳子@得过且过

         打赏金主@小林雅


下面是中奖名单:

@南城以南,@🍁Chen♛AFRA🍁@💎闪闪@意难平@糍粑@一片叶子@素妖@嫁给阿羡@长白山川@万般欢喜皆是你@云汐汐的小呆喵@恶友本恶@靖空@阑珊@光小暗的鸟笼


😭😭😭😭

抽奖真的快哭了,还有很多陪着负尽走了三个月以及后入坑却很钟爱负尽的小可爱没有被抽到,我也是心肝颤抖,尤其是看到眼熟的小可爱没在名单里。但是财力有限,只能印这么多了,嘤。

大家不要桑心!!!还有电子版对不对!!!

电子版的《负尽》我会尽快整理出来,不要着急。

中奖的小可爱记得在十号之前私信我地址,因为到现在还没排班完,所以可能要等到十号印刷,十五号发出,大家稍安勿躁。

《负尽天下寄语》


八月份入坑,九月份开文,曦瑶是我接触的第一个同人,然后也不知道因为个什么莫名的进了all瑶坑。


八月份的时候还没有系统的长篇all瑶文,只有各位太太断续的短篇,怕被饿死的我自己开了文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有的追文早的小可爱应该知道我是在b站发了个脑洞(负尽天下大纲),看到很多人点赞才开的坑。😭😭😭现在看到all瑶长篇越来越多真的好开心,越来越多太太宠着瑶瑶了,想当初真的太惨了。


大家说负尽有多么多么好真的不敢当,只不过是曾经更新的比较快,又是早期少数的长篇all瑶所以才得大家青睐,我的文笔真的很菜,这个我有自知之明。印实体书用的精装和插图其实也有些插上鸡毛装凤凰,文真的配不上这样的配置,但是因为是第一本完结的同人,所以想有点儿仪式感。


负尽完结了就不会再开长篇新坑了,年前会掉落一些短篇。😭😭😭再次感慨下all瑶队伍越来越壮大了,看着这么多长篇all瑶开坑,真的好兴奋!!!喜欢瑶瑶的各位太太们加油!!!



最后再次感谢圈儿外好友以及@花艳子@得过且过@云汐汐的小呆喵的友情插图!!!!

期待下各种q版阿瑶吧!

评论(69)
热度(2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古岚薰

本命曦瑶,all瑶,all赞
后会有期,江湖再见

© 古岚薰 | Powered by LOFTER